11/12(三)雨傘
 

不開心~
卻找不到我的大樹~不甘啜泣

唉~~ 
 
   


黑夜無論怎麼悠長

白晝總會到來的

 

在現實生活裡~
身在黑晝中而感到悲觀或絕望
...

想要遠離這種情緒心理~
想看到光明~

 
企鵝


無論目前是怎樣的處境

無論黑夜怎麼漫長


未來是隨著自已的希望、夢想~
不管是成功或失敗又或原地踏步~~

或許可以放棄或懷抱希望??

企鵝

如果我相信白晝總會到來

就會忍受失敗與挫折..
而督促自己大步向前走
...

 死而復生


只有繼續執著自己的希望

 

   

沉澱在自己的世界裡~

恍神、發呆 、自省 、檢討

有無數個、無數個不知道結果的空心感與失落感

但都比不上正視自己所擁有的來的踏實感

企鵝


面對這些情緒~~~

笑吧~

即使身心再疲憊~
即使~
即使~
即使~

都得勉強嘴角上揚一下也好


企鵝


仔細想想

所謂的不確定感~
正是人生的有趣之處也是上天給予我的考驗

我想 ~~

生命的組成是來自於人對生命的熱誠與熱情

來自於的考驗和數不完的雜事

企鵝


但是~~
一定會有更多更美好的事在等著我們不斷的發生

企鵝

不過

在這個虛為的世界~
有著虛偽的人

我~~
做甚麼都好~~
但就是要讓自己快樂一點


靜下心

閉上眼

我想我會看得更透徹 


   


又是一個週三的團體班結束~

每每看見這些熱情活潑的學生們~
常讓我有說不出莫名的感動~及貼心~

若不是當事人,可能無法去體會~


總之~
我祝福他們~

祝福他們在學音樂的路途上~
May all your hopes and dreams come true.


    

夜晚時分的迷人~~ 夜晚時分的放縱

或許可以遺忘掉心裡的不安與空虛

同樣重複著的夜晚 ~~卻重複著不一樣的場景

不曾因為寂寞而會想找人陪伴的想法或行為

因為清楚的明白...
這只是短暫的快樂與慰藉...


企鵝


最近~

美好與苦悶的事物一起相隨而來

Good things! Bad things!

悲傷也好 ~快樂也好~ 喜歡也好~ 苦悶也好

胡亂的感到不安 ~
卻又出現美好的喜悅...

夜晚的我卻決定踩著高跟鞋尋求不矯情的快樂!

 

天寒不是寒~

人寒心更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Juan 的頭像
    J Juan

    J Juan的部落格

    J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