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四)太陽
 
 
早上~
原本想去參加分公司的尊榮茶會~
需憑邀請函入場~
主題內容是~自我激勵、EQ與壓力管理
 
以我最近的狀況~
我想對我應該會有幫助~
 
但前天意外看到通訊處的參加名單後....
 
算了~
 
   

下午和某人聊一小部份後~
時間的關係....
要不然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只要我認為值得那就值得了
有些人一輩子找不到真愛 
甚至是找不到自己所愛

快樂的事 幸福的時間  心滿意足的願望

不管過了多久
~~
年歲增加了多少~~那份執著的愛仍不會改變

請你牢記在心~~

還是謝謝~
真的謝謝....

企鵝

後來去了民生路找Jean...

晚上六點回公司...
主管在後面等我...

和新人討論至九點後~
接著是主管和我談到晚上十點...

我說~
明早還要去分公司當菁英班的關主~
最後~
才用沉重的步伐獨自離開公司~

企鵝

主管說我看起來很累~黑眼圈很重..
臉不再圓潤~想必瘦了一兩公斤??

知道嗎??我不想掉眼淚~
但我真的整個頭快爆炸了~~~~~

搞不好哪天會和星光三幫的黎礎寧選擇一樣的路...

   


房間內ㄉ椅子       及     我的省思書房


常常坐在房間內的椅子上發呆~反省~
或是在我的省思書房裡翻著一本一本的書... 

再忙 還是多啃書

就算是每天時間不夠用
還是要多啃書
書中有許多正確的人生道理
它教我如何正確思考
如何組織羅輯 
幫助我的腦袋靜心思考

幸福的人生
要靠自己做主
先學會當自己的主人
不能被別人的私心所駕馭
也不能用順從來交換利益
我才是我
我才能做我想要的

企鵝

原諒對方 就等於妨礙自已變溫柔??

其實並沒有那麼的好、那麼的追求完美

但其實也沒有那麼的壞、那麼的耐人尋味

 

只希望讓自己活得更堅強、更努力、更直率、更坦然

希望能掌握自己的人生歸處~~
能聽見自己真正內心深處的聲音~~

能聆聽自己內心真正的需要~~
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安全感更踏實~~


把不好的一一抽離我的身體、我的內心、我的世界裡

企鵝

只想努力的拼命的壯大自己的生命

小小的身軀、 小小的心靈  
不再受傷、不再回憶

會好好堅強堅定自己的靈魂

即使帶著眼淚也要往前走

每個生命的演變一定有它的過程與理由

誰也沒有資格去判斷它的對錯

處!

 

表面裝的開心生活~~ 試著努力去過生活

不想浪費每一天、 每一分鐘 、每一秒 ~~
只想開心過屬於自己的人生~


企鵝
 

對這樣感性 誠實 可愛的自己 感到驚訝!

有這樣的自己.....
有這樣的一天 真好..... 不是嗎??

一直很努力.......~

 

縱使這樣...
還是得坦誠的告訴自己~
真的過得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Juan 的頭像
    J Juan

    J Juan的部落格

    J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