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想自己一個人出去,所以跟弟弟說我要把那台車開出去,其實為了那台車已經跟弟弟爭執粉多次了…總是為他找了很多的藉口不想跟他生氣,比如他要把馬子陪女朋友出去玩、他是業務副理,所以上班要跑比我還遠的地方、他的需求等等,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很鴨霸,有時候真的讓人很生氣
 
我開那台車應該不會超過五次吧!但我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弟弟每次都把我的車形容的一文不值,國產車怎麼能跟進口車比,論馬力、論各項配備、論全方位安全及內裝、論車輛穩定或控制跟車系統、論引擎、論CC數都差太多了……….那一台要150萬咧!開什麼玩笑.......難怪每次都被弟弟吐草,搞到最後我都很想把車子換掉了,真的是神經~~~所以做任何事還是不要太衝動,凡事三思而後行
 
郎哥剛好打電話問我今天跟美華及瑋瑋的進度到哪了?有沒有什麼問題?唉~~~我說還好啦~因為這不是一句兩句就可以說的清楚的
 
郎哥說有事情要跟我說,平常在辦公室彼此都太忙,找我去他家吃飯,但我晚點還有其它事,所以我並沒有去他家,但是他難得在家,我就順路把車子開去給他看並讓他試車,不試還好,一試完,他跟我說他的車子是換定了…..哈哈哈~
 他有跟我提到...以後敏郎區的各項活動目前不會叫我負責,因為我堅持大家輪流做,其實我不是不願意做,我覺得我做得不夠好,無影響力,沒有領導能力,也可以順便讓每個人都了解在帶各項活動或競賽時的無力感...無論如何還是要配合公司、配合通訊處,唉~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總之把自己做好就好
 
我想我還是把自己的車子顧好就好了,小小業務員的我有車可以代步就好了,那台有名無實的車還是給弟弟照顧,雖然那是爸爸買給我的車,但是我連車都停不好,都要叫弟弟幫我停…所以我偶爾假日出去玩,開開就好...都是自己的家人,不要太會跟弟弟計較
 
爺爺前幾天帶著兩個相依為命的孫子來找爸爸,語氣中不要求什麼,只想知道自己唯一親生兒子的下落及兩個孫子的打算?因為他實在無法照顧4歲的堂妹跟1歲的堂弟,那麼久了,沒有任何人願意知道小叔的下落或關心,後來確定在監獄,星期一爸爸跟爺爺去會面後再看看吧~我只希望小孩子可以有人照顧,爺爺年紀大了,也可以好好安享晚年,不要再糟蹋他了,大家也都不要再說起以前所發生的種種了,還記得小時候家裡開工廠時,爺爺和奶奶開車載著我和弟弟到處收貨款,也供我學了好幾年的琴,還有玩空窯,悶土窯雞,還在田裡面跑來跑去等等,雖然他現在一個老人家要住在那麼大間的房子,卻一定很孤單,唉~~景物依舊,人事全非,所以我每次回去看他真的都會難過的哽咽,無奈的是我也不能幫上任何忙...這是一個要說好久好久...好久的故事~~~~~~~~~~~~~
 
比賽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上禮拜的感冒至今都還沒好,所以練習時間也不夠充足,每天都睡不好也睡不飽,壓力是自己造成的,所以我實在粉擔心………..
 
早上要找老師   下午要上課   晚上要去.............                  還是要繼續過著充實的每一天~~~~~~~~~~~ 開心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Juan 的頭像
    J Juan

    J Juan的部落格

    J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