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一)雨傘
 
 
 
坦白說~這樣的天氣,
不知道該喜還是悲??

週末的好天氣, 是適合出遊的日子...
上班的壞天氣,又怕看不到他...

只能試著把重心放在其它地方上..
這樣的心情,自己最清楚~~
 
 

天H先生傳了個簡訊給我

* 有一天~~

天愛上了海     可是空氣卻阻隔了他們

他們無法相愛  

於是~~天哭了

淚水落在海裡~

即使不能相愛

天也要把靈魂託付給海      從此海比天藍..... !

因為    我要妳幸福 ! *


呵.... 什麼跟什麼嘛!!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收到訊息的那一剎那間感覺

 

人生沒有單純的畫分成明亮或黑暗
..

那之間有所謂陰影的中間地帶...


能夠認識那陰影的層次

並去理解它    才是健全的知性

而且要獲得健全的知性

是需要花費相當的時間和努力的 !

 

 


八年前

一天夜裡~~
我聽見你叫她寶貝    我無言...

******從此    我們各分東西     不再相連

  *****

在感情的世界裡     很難去分辨誰是誰非

愛情不需要理由

分手卻需要千百個理由******


最初衷那單純的幸福      卻很難重頭來過 !

*****

愛情     是易碎品    請小心輕放 !


常常
透過喜歡的人可以看到自己單純的本身


藉由喜歡的人身上所得到的學習

並不僅僅是戀愛感情方面而已


*****

能在人海中遇見彼此     是種幸福

當然會看到好的一面

也會看到不好的一面


但知道這些不為人知的一面後

會開始慢慢的了解自己

A different side of ourself !


   


天在誠品

從我後方傳來一個男子的聲音

他輕喊著 : 寶貝

我卻不經意的轉頭望去


原來~~~他的女友就站在我身旁

這時才忽然驚覺

對喔~~

感情是空窗期的我     已經很久沒聽見有人叫我寶貝了


 


因為這句 * 寶貝 *

讓我回憶起以往
所以有此靈感寫了今天大部份的日記~~

原來~~
在當時的對與錯都已不再重要了 !

 

好的回憶~~我將會讓它沉澱於永恆

壞的回憶~~我將它交給時間去淡忘 !


 


氣象一直說氣溫會降很低~
早上出門的我,
裡頭穿了一件薄套頭,再加一件毛衣..車上放一件外套~


我先去YAMAHA幫忙佈置小會場,
搬桌椅..樓上樓下..走來走去忙不停~~
每個人都忙到流汗...

*****

進公司,沒空調....
我去廁所把薄套頭衣服脫掉~


外面天氣較涼...
待要離開公司時,才又把衣服穿上~


*****


老媽剛跟我說~
明天溫度很冷...會降到11度唷~

是我沒多看氣象...還是我不懂得穿衣服~??
要冷就冷...要好天氣就好天氣...

這樣反反覆覆的天氣,有點討厭...>"<

 

晚上的音樂會~~
表現得差強人意...

之前上台表演過的學生都一副老神在在~
一點也不覺得上台表演會緊張...

反而是第一次表演的學生~~
頻頻凸鎚....

他真的太緊張了~~
還是要給他拍拍手鼓勵


 

結束了歲末年終的音樂會~
代表我97年度晚上的課已暫時告一段落囉...
開心可以先休息一陣子了!!

雖然人在東京跨年~
肯定在台灣的~~感受得到嗎??

*****

在這個歹時機裡~
想去尋求一點點的動力~一點點的目標~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98年度,倒數剩沒幾天而已...
盼自己有新的期許..

~Happy New  Year~

PS~
星期天的舞台劇,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是蠻精彩的..
 
 說個小秘密我有偷偷給它錄影~呵...
順便把最近的活動都一起PO上分享空間了~
所以ㄚ~我真的是很乖了~


然後~我明天要特別為Jean PO一篇部落格分享...
內容是她這幾天的日記...就粉好笑!!《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Juan 的頭像
    J Juan

    J Juan的部落格

    J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