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日)太陽
 
 
車衣  車褲  手套  鞋子  帽子...穿戴上專屬配備,
代表我已經決心在騎單車這件事上面下功夫啦!!

車衣ㄚ~
有排汗的功能,後面有口袋可裝面紙或毛巾,下擺又是束口防滑~
之前若騎久了,屁屁都好痛~
現在穿上車褲,它在跨下附有一層軟墊,也可以保護屁屁

昨晚弟弟找我一起去買~
想了一下...就和他一起去了~
配備上的預算還可以接受...
如果是高爾夫球組,我就花不下去...

既然花了錢...
對我來講...也希望這樣的運動可以持續~
 
 
 

假日睡到中午自然醒~
帶兩個兒子去看水果奶奶(趙自強)的舞台劇
 
     

 

******************

下午兩點半的舞台劇~
一直到下午五點半

我們坐在二樓唷~~
不分大人小孩,一個人都是520大洋



中場休息20分鐘時,兒子肚子餓..
只能出去買些麵包類的暫時填一下肚子

工作人員給我們臨時辨識票根,以便我們再入場

   

舞台劇所有的音效和音樂皆在這片CD裡~

      
   門票費用不包含CD...

劇中教導大人小孩們,微笑能讓自己開心~也讓身旁的人感到開心...
聖誕節禮物或許微不足道~
但心意是最重要的~
有善良 感恩的心,任何的禮物都是最貴重的..

自己動手做紙飛機....

     

水果奶奶的貼紙~~

 

另外還有一本書介紹所有的工作人員~
節目結束時,所有幕前的演員們會一起到舞台前跟大家say goodbly~
我算過...幕前演出人員超過50位....

那...如果再加上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
收這個票價似乎就有點合理了~~哈.... 

         

三個聖誕老公公的徽章....
母子三人一人一個~




從台北回來的路上~ 
兩個頭枕液晶螢幕,
兩個兒子,一個戴耳機看卡通電影     一個打電動

專心開車的我沒注意他們倆紛紛都睡著
後來決定順路載他們回龜山後
晚上~
如期的去八德找一個客戶談CASE
還有鶯歌和平鎮兩個客戶收保費~
回到家都十一點了~~
CASE和續期保費都收回來了~

粉累~~
但我還是打電動打到半夜二點多才甘願熄燈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Juan 的頭像
    J Juan

    J Juan的部落格

    J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