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四)太陽
 

本來和Jean說好下午去找她的
 
但我在公司忙到五點多離開後直接去上課

改用電話和她聯絡~

       


我說~『咦!ㄚ妳今天怎麼都沒有打電話催我?會體諒我了喔~』

 
她說~『這妳就不知道了~~
 
               我沒打電話催妳是因為我知道妳在忙著張羅我們倆個要住的房子』

聽完後我大笑...

 

           

Jean男友去菲律賓工作45天

 
這週六要回來了~

Jean為了歡迎他回來,找我幫她做張海報...以示歡迎他男友回國
 
她說海報的內容,她都想好了

她是用牛仔很忙這首歌來改編的

      

牛仔很忙副歌如下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   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Jean把它改成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硬又長   就只有一隻 直接上好了

 高潮呼喚我 我很需要你

 老娘很忙的
 
 
 
    不用前戲了  不用前戲了

     高潮不久     你能有幾次     直接上好了

     熱情呼喚我  Baby需要我

      老娘很趕的

         

另還有一個版本是老師很忙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BTnl-8bYk



             

請自行點選影片網址觀看~
         


明天星期五,想去找老師說~~~

他跟我說他明天下午三點至九點的團班~

所以我想早一點去家裡找他~
 
      
 
 
今晚打給他時,我還沒說話,他已經先說了~
 
『聽說香香老師訂了一台三角鋼琴喔?那...她的房子應該是看好了吧~

 要不然以她的個性,應該不會那麼衝動買下幾十萬的琴』老師說

我心想:消息還真靈通~~大笑了幾聲...
 
    
 
 

『其實我已經看很久了,但都是請小張幫我留意的,
 考慮到兩個兒子都有學琴,房子一個人住也大許多~
 多添購一台應該是可以的~
 
再說若有多的琴,可以另外把它當成教學用,也可以隨時賤價出售的
 
 您每次來YAMAHA都來匆匆、去匆匆的上課,

 您上課時,您那兩個寶貝女兒都嘛在教室外面跑來跑去的,
 我若有看到,才會陪她們一下...

 唯一能和您講話的時間只有我去找您上課的那個時間而已,

 而且每次上課時我們的話題太多了

 還聊不到那邊,下一位學生已經在外面等候上課了~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覺得雖然花鐘點費和您學琴,
 但總是和您在聊天咧~~~哈哈哈...』藉故消遣老師一下
 
   
 
『琴只有先付訂金而已,想說事後再問您,

 您若覺得不OK,我可以買其它種類的琴~您覺得好嗎?我是說真的』

『不錯啊~妳買那台三角鋼琴的價錢和其它人比起來算便宜了,加油喔!
 
 那房子是店面式的嗎?幾坪?..』老師問好多房子的事情
 
   
 
我知道老師一直想自己開一間較大間的音樂教室,
 
他一直認為他那小小的公寓擠了太多台琴和學生
 
   
 
 
老師要我去找他拿我的約聘書和檢定証書,我一直說不要...
 
考過就好了,都查得到的...就先放您那就好了~~
 
  

原本固定週五早上去找他的,
 
在我檢定考過後,他當然不會再留時間幫我上課了~

只剩下中午時間陪他吃頓飯的時間,再和他多聊了
 
『明天中午再和您聊其它的吧~』我說

   
   

明早六點多要起床
 
一樣要去游泳~ 
 
游完泳會直接進公司一趟吧


   

明天中午過後,很多事要接洽,可能也會忙到直接去上課了
 
卻都和公司沒關係...
 
   
 
 
下課回到家後,看著重播的新聞

唉~~~我還是鼻酸、淚流不止.....

真的是令人很不捨咧~~~
 
   
 
 只能盡一點點的小心意而已

卻也喚不回受災戶的家園與親人
   

什麼爛政府ㄚ
 
無奈的把電視關了~
 
想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Juan 的頭像
    J Juan

    J Juan的部落格

    J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