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六)太陽雨傘
 
 
 
從小一直到現在,我最羨慕、最想當的人~~是大雄
 
因為他有小叮噹,可以給他任意門和時光機器~
 
 
最重要的是~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幫你把烏雲帶走
 
 
  

在到達一項項的里程碑時、及獲得應有的肯定或掌聲外
 

單純的快樂....就是我現在最想得到的東西
 
  


於是我不再跟自己過不去,

每次都以超越上一次的目標為督促自己努力為目地

有時候我希望能呈現不一樣的我

偶爾升級版的自己,在褪去一些包裝和完美主義外

希望依然能展現該有的實力
 
 
有時候...衝突會帶來新的感覺
 
    
    
很多事情還在摸索過程的我知道
雖然追求完美的意志讓我走了這樣久

但只有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才能在未來走得更快樂
 
 
到了一個階段,想做點不一樣的事~是我現在的想法

  

在我心裡,悄悄蘊釀了許多秘密藍圖...
還有很多暫時不能透露的
 
這是我一直在努力的目標...

就看別人讓不讓我做了~


  

我一直覺得我是勞碌命,

別人做什麼事都不會被攻擊,

我卻要做10件或100件事,才能証明自己沒那麼糟糕...
 
 當人生開始出現不完美時,才是真正完美的開始
 

   

覺得自己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所走的每一步~
 
都為了証明自己可以辦到、可以更好、可以讓大家發出驚嘆~~~

 

 我不喜歡無心犯下的錯誤總是會被其它人放到無限大


   

你(妳)們說的對~~我是很拼命、堅持又不服輸

只要咬緊牙根,就能翩然飛舞的

 

有時我的心思,的確是讓人難以解讀的

 
在不安全感的環境裡,我的目光是帶點嚴厲的

但又常常從我眼裡看出我的倔強和無奈

唯有令我有十足安全感的時候,眼神煞那間才會變的溫柔

  

三年前...
 
我不斷的勉勵自己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勇敢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不管是里程碑或旅程有了謝幕後,也象徵著一個個階段的結束
 
 
 當我有滿滿工作的時候,我不會去想那麼多~
 
所以我就一直一直一直工作

最好回家就能累得倒頭大睡

   
 
 閒下來後,我有較多的時間和自己相處~
 
會知道或檢討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我似乎在突然之間明白了~
  
真正把自己逼到牆角的人是自己
 
最困難的部份,在於那種如影隨形的倦怠...
 
   
 
  其實什麼工作都一樣,

我希望自己可以不斷的從中學習
 
而不是重覆的做一件事情而已
 
 
 
 說穿了~~~
 
我不想再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人生開心就好
 
 
 
 以前追求表現完美,是覺得要對自己負責
 
現在想學會放鬆,是為了對自己好
 
 
 
 喜歡做的事情,我會盡力去做,
 
就像練琴練得再累,其實我都是開心的
 
 
 
但若是那種伴隨而來的心理壓力,卻讓我不快樂
 
 
     
 
 
看自己要放掉哪一個部份吧~~~
 
我不可能十樣東西都抓得好好的
 
到頭來只會發現自己傷痕累累
 
 
於是~我要學會放掉百分之五十
 
 
 
 放手不等於放棄
 
而是經過風雨洗鍊之後、脫胎換骨的決定,
 
 
 
 過去犯的最大錯誤,就是不知道我這樣虐待自己
 
    
 

 
有時候覺得拿第一名真的好棒~~於是拼了命去拿
 
但是累的時候,我忍不住懷疑起這一切的意義
 
 
 
追求完美是一種態度    包容不完美是一門藝術
 
 
     

 
最後把Jean傳給我的簡訊和你們分享~~

笑笑就好~
 
 
          
  
 
昨晚的課今天補

所以~
 
從早到晚的課~讓我很累了

明天一早應該會和爸媽及弟弟下南投看凱凱吧~


老媽想孫子....

凱凱想姑姑....



我想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Juan 的頭像
    J Juan

    J Juan的部落格

    J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