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三)晴戴太陽眼鏡
 
 
愛買為了慶讚中元24H不打洋..
凌晨一至六點結帳的話可現省200元~
 
 
老媽是很勤儉持家的客家人~
 
 
每年中元節時,
她總是在半夜12點時,要我陪她去愛買~
過凌晨一點後再去結帳..昏昏欲睡
 
 
 
昨半夜~
我、小弟、老媽三人在愛買晃..
買完東西還沒凌晨一點~
只好去看看電器類的冰箱等~
就是要撐到一點才趕快去結帳~
除了紅利扣抵外,再多省200大洋~..
 
 
 
 
 
媽媽說家裡今天提早普渡..
弟弟都去上班了~
故週三晚的團班,我全部停課乙次.....
 
 
但今晚小小音樂演奏會~
我還是得去看Jack表演~
所以~
下午一樣提早去安親班載他~
打算看他表演完~上完課再載他回龜山~

聽他練完琴後,才讓他玩電動和看DVD~
我開始為我明早晨會的『投資型商品規劃』課程傷腦筋~
 
 
看了那麼多的投資型資料
實在不清楚這是什麼題目??
大方向是哪部份??
 
 
 
六點了~
 
準備一下要去YAMAHA了~
 
 
至於課程資料..
唉~很傷腦筋~..
 
 
很想隨便弄一弄就簡單帶過~
 
 
晚一點回來再說吧!!
 
 
 ~~~~~~~~~~
(續)
晚上在msn上碰到值星經理..
他敲我..說我好幾天沒進公司,看我在線上就順便提醒我明早上課的事情.~
 
實在是不知道課程重點內容是什麼的我,
就順便問他~到底要我講些什麼東西...?
 
他簡單的說~
晨會第二階段沒有其它人上課,所以除了分享我ILP的銷售話術外...
得特別針對上月CASE的整個推銷步驟做分享~
尤其是契機點與過程...
 
 
 
晚上回家後,我認真的在想...
我和這個客戶是如何認識的?
她是轉介紹的客戶~
 
那...為什麼她要主動來找我買?
中間我和她談過什麼嗎?
我說明了什麼?
 
 
有契機後,又如何解決反對問題?
最後...又是如何成交?
 
 
 
我的腦袋似乎在時光隧道裡回想這一切....
 
 
 
 資料終於做好~
所以~明早晨會的課程應該很東西可以分享了~..
 
 
 
 
 寂靜的夜晚...思念更深~不甘啜泣
 
 凌晨三點..該脫衣睡覺了~
 昏昏欲睡昏昏欲睡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Juan 的頭像
    J Juan

    J Juan的部落格

    J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