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日)太陽
 
 
             
 
 
今天是假日
 
早上起床時,未接來電.....有郎哥
 
心想~他怎麼會在假日打電話給我?
 
猶豫了一下,還是回了電...



他很少會在假日打電話給我
 
所以總會怕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結果~~~~~不外乎是講業績和活動率
 
(早知道就不回)

 
假日的早上.....談什麼業績啊!!
 
 
        
 
 
練琴練得心好煩...
 
挫折感加重的同時又想到老師上星期五跟我說過的話

 
很難...練得不順...感覺有點瓶頸

 
偷懶...
 
 
待在家也無聊
 
剛好三缺一...
 
決定出門打牌,很晚才回家...

 
 
        
 
 
有一時的僥倖,沒有永遠的埋沒...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或許,沒有人是我們的敵人

 
真正的敵人是自己.......

 
自己的懶惰、懈怠、沒有方向、不知奮發向上、不知堅持到底的心啊!
 
 
 
假如問道:「想成功的人請舉手!」相信絕大部份的人都會舉手。

 
但如果問道:「想吃苦的人請舉手!」則可能很多人都不會舉手。
 
(相信沒有人會舉手)
 
 
      
 
 
許多人沒有「開創性、冒險性」
 
他們不喜歡為自己訂下目標、也不願意吃苦

 
只想「坐享其成、一步登天」
 
 
 
可是...人的成功是很少有捷徑的!
 
或許有人是「坐電梯」,幸運地飛黃騰達

 
但我不能奢望一定會有如此的好運啊!

 
還是要腳步實在地「走樓梯」,比較穩妥

 
 
     
 
 
的確...
 
也許我沒有選擇出生環境的權利,但絕對有改變生活環境的權利;

 
當可以決定自己命運的時候,一定不能把命運寄託在別人手上!

 
因此,讓自己去想一想「還有什麼心願?還有什麼夢想?」一定要完成它!
 
 
 
 
「山高、人更高!路長,腿更長!」
 
只要我們有信心、有毅力, 就一定可以改變命運,讓美夢成真!
 
有事難決擇、或是事業上困擾.....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今天打牌時,他們一直稱我是小女人
 
..... 小女人不哭、小女人習慣不吵、小女人習慣不鬧、小女人習慣知道
 
大男人有自己的生活...
 
小女人會讓自己的大男人放心的過他想過的生活
 
小女人會靜靜的支持她的大男人
 
因為小女人愛上了...
 
小女人知道,大男人有自己的生活...
 
小女人不干涉大男人...
 
小女人會犧牲自己...
 
不要覺得小女人蠢...
 
或許小女人會覺得很幸福...
 
 
女人一輩子的幸福,就是無怨無悔的為自己愛的人付出
 
小女人要的不多...
 
只要在大男人心裡面有不一樣的位子,就算是在最邊邊角落也沒關係
 
小女人永遠都是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好幾個沒關係...
 
 
       
 
 
他們又問我~~
 
如果小女人有一天真的累了怎麼辦?
 
如果小女人有一天大哭特哭之後,走掉了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另一個男人對小女人說:

〝我帶妳走好不好?我發誓我跟他不一樣,我會對妳好!〞


 
如果這樣怎麼辦呢?
 
小女人的姐妹一定覺得好不值得...幹嘛每次都這樣折磨自己?!

笨蛋!!白痴!!瘋子!!蠢!!
 
更狠也更直接的姐妹一定從傷口下手:〝被騙一次還不夠啊?〞
 
     


藤井樹寫過:

〝當一個人明白自己一直都不明白的事情,那人生就真的沒有什麼遺憾了!〞
 
你或許不明白,小女人這麼癡心為了什麼?
 
你或許不明白,大男人為什麼總看不見小女人的用心?
 
你或許不明白,小女人為什麼這麼安靜?
 
你或許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愛的這麼無怨無悔?
 
你或許不明白,小女人在堅持或等待什麼?
 
你或許不明白,有太多太多不明的事情
 
 
   
 
 
其實小女人也不明白自己....
 
也許有一天她明白了,她就真的沒有什麼遺憾了
 
但是這樣人生又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就算小女人明白,那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Juan 的頭像
    J Juan

    J Juan的部落格

    J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