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情緒就像深埋在土裡等待萌芽的種籽
 
欲破繭而出的迎向陽光。
 
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刻,開始緬懷的想起一些事情
 
有時候突然一首觸動心旋的歌曲,猛然聽完,才發現淚濕滿臉
 
是不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或許這就是人的本性....
 
得不到的是最好...
 
如果沒有在一起過甚至只在一起短暫片刻, 或是對方突然離開我
 
這樣的人總讓人念念不忘,這樣的感情產生了距離的美感
 
於是人們都是會愛著這樣的人。
 
  
        
 
 
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會藏著個觸不到的戀人...
 
無法開口坦然的說愛情、也無法輕鬆的說出自己的愛戀

偶爾著急於這樣的定位,卻也會告訴自己, 或許這樣的關係更美好
 
這份感情會深深埋藏在自己的心坎
 
不一定是占有...
 
 
或許心靈的感受比情人的談情說愛更為重要...
 
在我的心中總是藏著這樣的一個人
 
我會一直珍惜...這樣的情感。
 
 
         
 
 
很多事經過猝練後,就像是蒸餾後的水,益發潔淨、透明
 
但沒人可以保證這是完美的
 
就像是面對很多事的態度...
 
從一開始的天真,到後來已經明白不是絕對完美
 
經歷過某些階段,出來變成人生的思考...
 
到了某種年齡,變成間歇性的停頓 ...
 
我漸漸對於某些事情形成種苛求...
 
不像年少的衝動...
 
不再像以往心動,就可以直接表達...
 
      
 
我會喜歡上對方某些優點,卻無法像以往一樣大方的說出口
 
我會欣賞對方某些地方,卻無法像年輕時大方的接受
 
 
但這份感情,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不管海枯石爛;
 
不管滄海桑桑;
 
不管生老病死;都會這樣陪著你
 
不偎不懼的依靠...
 
我說不出「我愛你」,但我能表達出所謂的「我愛你」。
 
什麼是海枯石爛?

什麼是永遠?

什麼是天長地久?

什麼是承諾?

 



如果有一生非守護的約定...
 
那我就算是死,也要去守護 .....
 
 
 
         
 
 
老了...也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Juan 的頭像
    J Juan

    J Juan的部落格

    J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