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三)太陽
 
 
今天好忙又好累喔!
 
 
真的好忙又好累...............
 
 

有個德國人突然這樣跟我說...

Hier ist gewöhnt ist an es angekommen? Muss wieder tanken!

Wirklich Sie sehr viel attraktiv, Aber Sie müssen lächeln…

Ich habe das Aussehen betrachtet, das Sie lächeln…

Dieses kann attraktiver~~~~
 
他落落長的講太快,我聽不懂他講什麼...

 

 

 

後來納悶的問了旁邊的室友,她用英文跟我說~

Here has arrived is used to it? Must refuel!

(來到這邊習慣了嗎?要加油喔!)
 
Actually you very much attractively,

But you must smile…
 
I have looked at the appearance which you smile…
 
This can more attractive~
 
 
(其實妳長得很漂亮,但妳要多笑...我看過妳笑的樣子...這樣會更漂亮)



在當地能聽到這短短兩句話的鼓勵和稱讚...

 
對我來講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一方面是...我的確有被注意到了

 
另一方面是...我還在適應這邊的所有人事物,
 
不管是適應...學、術科、語言的學習還有......心情
 
壓力真的很大...怎麼會笑得出來??


以前比賽或得獎時,總是會認為自己這樣子已經可以了...
 
 
真的要出來看看,才知道自己渺小的像是一粒沙罷了!

 
 
要學得東西太多...
 
要克服的困難太多...
 
要記住的東西太多...
 
要忘記的東西也太多.............


       
 


真的好累~~~~~
 

身心皆疲憊...

 


我練得要死,才把蕭邦最後兩頁練起來
 
 
 
 
彈給教授聽了之後
 
 
他說~為什麼只有最後兩頁?
 
 
我斬釘截鐵的說~因為我只有練這裡
 
 
他說~OK,那下禮拜從頭彈吧!
 
 



你知道嗎?
 
 
有時候教授是不會清楚我們小朋友為了他的一句話
 
 
背後必須付諸多少努力~
 
 
 
 
 
一句"從頭彈",

我這幾天就陷入前所未有的苦難了,

蕭邦這首練習曲本是我想像這一輩子都不會練起來的鬼東西,



 
現在費煞苦心終於稍微親近它一點點,

教授卻叫我從今起與它共枕同眠,

叫我情何以堪,如何是好呢?
 
 
 
 
 
 
 
反正現在也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去練琴吧!



祝我大豐收~~
 
 
 
~Liebe U alles~
                                             8/26  00:50  Wien, Österre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Juan 的頭像
    J Juan

    J Juan的部落格

    J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