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對水說:『我一直在哭泣,可是你永遠都不知道,因為我在水裏。 』 
水說:『我知道,因為妳一直在我心裏。』  
 
我不是魚~
你也不是水
你能看見我寂寞的眼淚嗎?  
也許,因為這是寂寞情人淚。  
 
企鵝
 
魚對水說:『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因為離開你,我無法生存。 』 
水說:『我知道,可是如果妳的心不在呢?  』

我不是魚~
你也不是水~
我不離開你是因為我愛你,  
可是,你的心裏有我嗎?  
 
企鵝

魚對水說:『我很寂寞,因為我只能待在水裏。  』
水說:『我知道,因為我的心裏裝著妳的寂寞。  』
我不是魚~
你也不是水~
我寂寞是因為我思念你,  
可是,你能感受到嗎?  
 
企鵝

魚對水說:如果沒有魚,那水裏還會剩下什麼?  
水說:如果沒有妳,那又怎麼會有我?  
我不是魚~
你也不是水~
沒有你的愛,我依然會好好的活,  
可是~
好好的活並不代表可以把你忘記。  
 
企鵝


魚對水說:一輩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遺憾  
水說:一輩子不能打消你的這個念頭,是我最大的失敗  
我不是魚~
你也不是水~
現在的我只想要一個一輩子的承諾  
可是,你負擔的起嗎?  
 
企鵝

魚對水說:在你的一生中,我是第幾條魚?  
水說:妳不是在水中的第一條魚,可卻是我心中的第一條。  
我不是魚~
你也不是水~們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個,  
可是,你知道嗎?
你在我生命中是很重要的第一個。  
 
企鵝
  
魚對水說: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水說:當我意識到妳是魚的那一刻,就知道妳會游到我的心裏。  
我不是魚~
你也不是水~
我以為我對你的感情不會長久
可是,我錯了,感情如酒,越封越香,越長久。 

企鵝 

魚對水說: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問你答?  
水說:因為我喜歡在回答中讓妳了解我的心。  
我不是魚~
你也不是水~
為什麼你總是讓我等待?  
難道~
你不知道,等待=失去信心=放棄?  
 
企鵝

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那該有多好!  
水永遠都知道魚的想法,因為魚在水的心裏。  
但是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的愛
因為我也許根本不在你的心裏!  
企鵝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企鵝

魚本來生活在水裏,很開心,很幸福,也很滿足!
可是,突然有一天,不知怎麼的,魚忽然想:水裏是不是太冷了?
難道我要永遠呆在這冰冷的水裏嗎?
難道沒有更使我嚮往的地方
了嗎?

於是魚決定去找個溫暖的桃源,
而不再在乎那個地方是否
還有水的存在!

魚拼命的跳,想跳過一個叫龍門的地方!
據說只要跳過了那裏,魚就可以離開水的世界,
從此逍遙自在
的生活了!

企鵝

 
水的內心是火熱的,只要魚沉下去、沉下去、沉到水的深處,
魚就能感覺到水的溫暖!

水也是寬容的!水能包容魚的
驕傲、任性、自私以及魚的一切或好或壞的脾氣!
可是水也永遠
不會把他的內心世界一覽無餘的擺在水面上!

水知道:只要魚把
耳朵貼在水的心上,魚就能感受到水  永恒的愛,與不變的情
,以及歷代以來的魚和水的歡愉和淚水!

生性活潑的魚卻只喜歡
在水面游來逛去,偶爾還要躍出水面來換換空氣、看看風景!
而不願總是沉浸在水深處的略顯暗色的溫柔的心裏! 

企鵝
 
 
雖然魚心中也不是不知道深水才是她最安全、最溫馨、最長久的港灣,
可是愛玩的她總是要尋求新的新鮮和刺激!
魚喜歡水,這是
無須懷疑的!但魚也喜歡水外的百分之三十!


“外面的世界也很精
彩呀!我不想錯過!” 
 魚常常這麼想!
 
水並沒有因此而生氣或憤怒~
因為在水看來,水的存在,就
是要使魚幸福!

“只要能天天看見魚絢麗的笑容,我還有什麼不滿
足的呢?”
水曾經是這樣說!


魚也很感激水,也想多陪水一會!
卻總是無法收回那份不知是
遺傳還是性格所帶來的對外界的好奇之心!

 

所以魚還是不停的跳呀
、跳呀、的跳!
只有在她跳累了以後才會帶著些許歉意回到水溫暖
的懷抱裏甜蜜的休息!
在入夢前的一刻,魚會喃喃的說:“明天,
我要多陪水一會!”
然而,等初生的太陽又一次開始照耀大地和水
面的時候,
魚又搖著歡快的尾巴開始了新一天的跳躍了! 

企鵝 
 
每次~
水都靜靜的看著在撒滿金光的水面上雀躍的魚,不說一
句話,只是在心中默默的為魚祝福著!

“魚,跳吧!快活的跳吧!
跳出你的青春來!只是小心彆扭傷了腰哦!會很疼的!還有,記得
在太陽下山回來呀!不要太貪玩哦,天黑了可是會迷路的啊!”
 
魚在開心之餘,有時會想到~
“水真的對我很好呀!在我自由
了以後,我一定會回來看你的!
   真的!一定!這次我真的不會忘記的!”


只是魚和水似乎都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一個也許連魚和水自己
都早已忘卻的曾令許多水和魚們流下熱淚的美麗的魚和水的傳說!

魚不知疲憊的傻傻的跳;水不曾後悔的癡癡的等! 

企鵝 
 
也許要等魚經歷了岸上的是是非非,好好壞壞之後,
她才會明白
和記起那件重要的事,那個令魚流淚,令水心碎的動人故事:

魚其實
是不應該離開水的!
因為離開了水的魚~
縱使是擁有無上魔力和無比
美貌的美人魚,
也只能化為華麗而空虛的泡沫,消失於清晨甜美的空
氣之中,
最後以短暫的燦爛換來永遠的枯萎!

魚只有在水中,才能保有永恒的美麗呀!
離開了水的魚,只會是
曇花,只能是流星,在一瞬,一閃之後,便歸於沉寂!
而離開了魚後
的水,也將是一塘沒有了生氣的,枯澀的死水! 

魚的眼淚就是水的心!
當魚的眼淚流幹的時候,水的心也已
經碎了!沒了心的水還能是水嗎?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  沒我,快樂嗎?愛我,怕了嗎?沒有了水,魚怎麼辦?

 
沒有了魚,水又該怎麼辦?
沒有了我,想過該怎麼辦嗎?沒有了你,我又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Juan 的頭像
    J Juan

    J Juan的部落格

    J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