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日)太陽
 

天的我走到腳軟

新光三越A8 A9 A11和101已經逛的讓我腳軟了

女生有時候很辛苦,
總是要定期保養 ~~每天照顧自己的肌膚~~

或許平日太忙沒時間買~

企鵝

但假日一到~
就會先列一張清單~
把要買的一一寫好

然後就是一次買足三個月分的量

企鵝

所以我總是~
用習慣不錯的東西~我會買雙份儲備著以備不時之需
這和本身對人事物的執著與習慣有關係吧~

不太會換品牌


  


今的社會快速複雜

現今社會的輿論~
批評者太多~
真正做事情的人太少~


企鵝

難怪電視總是一天到晚的謾罵

綠說藍不好
藍說綠不好


總之每天打開電視不是謾罵就打架嗆聲

電視上說~~
走了一個壞蛋 ~~來了一個笨蛋

 

其實~~
這樣的謾罵叫囂是不對的


誰做都一樣 ~
只要做得好就對了~

  

 

近真的不看這些令人心煩的東西了

日子生活應該要快樂簡單不是嗎??


我覺得這是一個不需要討價還價   事先疏通

或是該立任何證明的世界

  

 

們只需要安守本分的過著屬於自己的平凡快樂的日子

就是一種幸福 、就是一種滿足、 就是一種快樂

 

只要我們心中無暇~~
幸福很簡單就可以到手~

只要我們心中喜樂~~
就可以生活的實分滿足~

 

為你每天的單純、 感恩、 善心讓自己愉快

  

 

學家云

到達目的地的方法 不只一個

有很多路徑 也有很多時機

聰明的人會等待時機成熟
不會放手~

 

當受到挫折 ~
請拿出全身的魄力

與其煩惱自怨自憐~
不如堅持下去努力希望自己的夢想前進~

不要害怕沮喪~
只要不放棄就會有機會~

夢想必定實現!

 

  

 

一切都是為了體驗夢想實現時

心中那份美好的悸動!

絕對不准放手~~
夢想一定會實現並悄悄降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 Juan 的頭像
    J Juan

    J Juan的部落格

    J 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